waysun

血族维他命1

*蜘蛛虫&吸血鬼铁(保留超英身份)

*设定钢铁侠没有公布身份,小蜘蛛不知道妮妮是钢铁侠

*蜘蛛年龄取荷兰弟现在年龄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又是和平的一天,Peter Parker,我们的超级英雄蜘蛛侠如是说道。对于一个21岁精力旺盛的年轻人来说,宁静的日常是无聊到令人发指的。

 

Oh,难道纽约的罪犯统统回老家结婚了吗?

 

在大厦间游荡的蜘蛛侠十分郁闷,这已经是第3天了,一起犯罪事故都没有发生。或许应该说,在Peter到达之前,事情就已经被人解决了。同为超级英雄的iron man,总在犯罪现场插着腰远远地看着他赶过来,一句话也不说地扬长而去,留下一地被打残了的反派和一只一脸懵逼的蜘蛛侠。不要让我知道这个讨人厌的家伙是谁,Peter盯着那个红色的身影,不然我一定会好好跟他打一架。

 

晚上的日常巡逻也是风平浪静,不夜城的上空,在夜晚可以很清晰地看到纽约的标志性建筑物,stark大厦。那是Peter最向往的地方之一,因为那里有最高端的机器、最先进的发明、最适合理科生就业的职位,以及他最崇拜的人,Tony Stark。

 

有谁不希望能成为像Stark总裁那样的人呢?财富、荣誉、爱情,对于Mr.Sark来说这一切都是唾手可得吧。呆呆望着都市银屏上Mr.Sark的侧颜,想着是否能离他近一点,Peter向stark大厦荡去。

 

然后在下一秒,被一坨毛绒绒的不明物体击落。

 

紧急迫降!Emm,揉着被撞红的鼻尖,Peter低下头看了看手中的东西,一只,蝙蝠?

 

先不说为什么纽约上空会出现一只蝙蝠,但是为什么会撞到我啊?不是说蝙蝠是靠超声波辨识位置的吗?天,难道这个年头连蝙蝠都在欺负我吗?在一系列念头闪过之后,Peter终于是关注了一下手中的小可怜,看来已经晕过去了,本着(反正没事做不如养宠物的)乐于助人的精神,Peter把小蝙蝠带回了家。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