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sun

对尼何止,一句中意。
--题记
第一次看见那样一个人,是6岁时的不败战神。那年他43岁,张扬而不羁,金红的战甲所向披靡,除了眼底的那几分深邃,他便真是那比他实际年龄小了4岁的托尼 斯塔克。
是待到钢3都出了, 才开始认真了解他。他是谁?是漫威的超级英雄?是大腐的福尔摩斯?是《亲亲,撞撞》中的小贼?还是《零下的激情》里的瘾君子?我想,这些他都是。
1971年,5岁的他出演电影《狗》。1987年,22岁他主演了他的第一部电影《泡妞专家》。1993年,凭借电影《卓别林》获得第65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1997年,他因吸毒被逮捕并强制戒毒。两年后,他再次入狱。2001年,他凭借《甜心俏佳人》中的演出获得第5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2005年前后,彻底戒毒,然后,一路向前。2015年,收入8000万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排名第一位。他的精彩仍在继续。
这不是机械的人物介绍,而是在向所有人证明,他就是他,独一无二的他。不是如何的伟大与了不起,仅仅只是因为那细小的笑纹,带给了无数人温暖与力量,那双焦糖色的眼睛有整个世界。
总是以为你还年轻,毕竟我才刚刚认识你的美丽。是不经意的一瞥,才发现,你也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走了半个世纪。 我没有遇见你,在你最好的年纪。或许不能陪你看板式繁花,但现在,请让我们伴你走过这半世繁华。
给全世界最好的你, 小罗伯特·唐尼52岁生日快乐!
                           all people love rdj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