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sun

                给53岁大可爱的生贺
  估计是因为想看见你,所以365天也变得短暂至极。2017没有你的电影,只在吸小蜘蛛是看到你的声影,靠着太太们产粮舔舔ins上的照片苟活着,看不到你的每一天都在想你。是第一次知道可以如此喜欢一个人,那个人是你,世界上最好的罗伯特唐尼。
  5月,今年最期待的日子,却不忍心它的来临。因为这是你在漫威的倒数第二部电影了,下一次见到你又要是多久呢,这样想着,便开始惶恐终日起来。不知所措间,又寻得几分安慰,你已经是53岁的老甜心了,无论是托尼还是唐尼都该好好的,好好的,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过着自己想要的日子,就好了。
  唯一的遗憾是喜欢你的时间实在是太短,恍惚间错过你前半生的光影,徒留叹息。勇气,力量,骄傲,自信每一样我都想珍惜,痛苦,绝望,迷茫,脆弱,总是令人心疼到窒息。或许,喜欢一个人,便是连他的所有缺点都认为是可爱的吧。
  喜欢all铁(妮),不是滥情,只是希望有人来替我在那个笑起来世界都会明亮的人感到难过时抱住他,发现他的善良,包容他的错误,宠他,爱他,不要再让他受到一点伤害,毕竟钢铁的身躯下是伟大的灵魂和凡人的心。我喜欢一个人,便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他,所有人都对他好,对我不好,我或许会记一整子,若是任何人让他受伤了,那个人会被我讨厌一辈子吧。所有,现在盾铁是最让我难以下咽的cp,队长做的太过了,为了他的信仰,但,那个红色的背影是我的信仰。
  妮妮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任何反驳!老男人?老男人怎么了,你知道他的焦糖色琥珀大眼睛吗,你知道他的笑纹是让人一见钟情的吗,你知道他的小短腿和翘屁股吗,你知道他年轻时可以嫩出水吗,你知道,他是一个多么好的人吗!托尼是唐尼,唐尼是铁人,这是一个定式,无论是在戏中还是戏外,只希望他是笑着的。
  我估计连女儿粉都算不上,只是单纯被这个人身上散发出来的光芒所吸引,然后发现,喜欢崇拜信仰一个人这对我来说是如同呼吸一般平常的事了,所以这算是对一种生活必须品的需求吧。想要变得更好,成为一个像他一样的人,不然,连喜欢他的资格都没有了,所以以后会为了妮妮更加努力的。
  最后,希望我家妮妮在53岁的一年里也是一直帅气(可爱)下去,没有烦恼,注意身体,多多发糖,我们会在在54岁的生日等你。
                    一生所爱,非妮不可
                    All people love rdj

评论(3)

热度(15)